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2008年的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比往年来得有点的特别...

不是在我家乡或外国过..

而是跟我的YE3 YE3 一起过..

还是在YE3YE3的家乡关丹过哦..

一般的圣诞节都是跟爱人一起开开心心的过这个特别又浪漫的时光哦..

没有爱人的只好跟朋友一起过哦...可怜都没办法哦..
这次2008年的圣诞节是跟我的YE3YE3过哦..可以说发生很多事情...有惊无险^@^

YE3YE3..很谢谢你肯陪我一起去面对你家人..

但是我们还一关哦..那是我家人哦..我们要加油哦...

有你在..KiTKiT身边..KiTKiT什么都不怕哦..

希望你我老妈会接受YE3YE3KiTKiT哦..

KiTKiT圣诞节那天发你的脾气真的对不起..

KiTKiT知道自己不过成熟一点点就发脾气...

KiTKiT会改掉的这个坏习惯...

但是大懒猪YE3YE3也要改掉超超超时睡觉的习惯哦!!! 哈哈哈...

在你睡觉的时候,不是KiTKiT要吵你啊..

而是因为KiTKiT一个人在房间很闷很闷又睡不了在加上已经下午了..太阳都晒到屁屁了arrrr..!!

KiTKiT希望YE3YE3可以相信KiTKiTNICHOLAS只是好朋友..

我相信YE3YE3一定相信KiTKiT的..

哈哈哈哈哈...
KiTKiT也相信YE3YE3BABE已经只有回忆并没起他了...

哈哈哈哈..

要说那天的事情真的有点长也..

因为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咯..

只能说在这个圣诞节发生的所有事情让我们的感情更好更好!!!

KiTKiT更爱更爱YE3YE3了..

怎么半哦YE3YE3..哈哈哈..

YE3YE3跑不了咯..哈哈哈哈~

今年我的YE3YE3KiTKiT的生日的礼物是>>>> 大笨狗哦..

KiTKiT好喜欢哦...


... MuAkZZZzzzzz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