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妈妈终于知道杰杰的秘密了。。。

杰杰2年多的秘密都不敢跟妈妈讲。。
结果。。在今年初2.。杰杰终于要跟妈妈讲了。。
但是还没讲妈妈都知道了。。
原来1年前多点。。妈妈已经知道了。。
但是迟迟都没问的原因就是要等我开口。。
当我在妈妈面前承认我喜欢男孩子。。是同性恋。。
妈妈还很有趣的问我很多东西。。
杰杰还承认有男朋友了。。
他的名叫钟加亿。。杰杰好爱他。。他也好爱杰杰。。
妈妈听了还跟杰杰拿杰杰男友的照片来看看。。
杰杰真的很开心因为杰杰以为妈妈可以接受。。
原来妈妈是伤心。。到。。哭不出。。不知道要怎么说。。。
在大年初4.。。妈妈终于忍不住的掉下眼泪。。
杰杰看到妈妈哭。。杰杰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
但是杰杰知道妈妈是怕杰杰会被人看不起。。
才会哪么伤心。。
杰杰真的很希望会得到妈妈的支持。。
杰杰相信妈妈总有一天会谅解我的。。
但是还需要点时间。。
妈妈。。杰杰对不起你。。。
真的对不起。。。
杰杰知道每个做妈妈的听到孩子这样都会很伤心的。。
但是杰杰真的只是喜欢男孩子。。。
最后还是要跟妈妈说声对不起妈妈。。
妈妈我爱你 。。也想跟你说声杰杰让你失望真的对不起。。。

1 comment:

佩佩 said...

人生有些事就是那么奥妙的,有时往往也想不到自己以后会怎样,如觉得自己现在过得开心其实不用理会其他人怎么想咯!虽然酱做可能你妈妈会伤心但是这事已变事实了不是吗?为有勇敢往前走我相信你可以走下去的。加油哦!如你想找人诉苦的话我可以当你的听众哦!虽然不认识你,但是觉得你应该可以是个蛮不错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