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2009年2月2号的心情...

1个多月的假期这样就过去了..


真的很快哦..


有20天是跟男友过的...


有10多天是陪妈妈的...


这30多天不管在妈妈身边或男友身边...


我都能感受到妈妈及男朋友的爱...


好幸福好感动好开心好喜欢...


很想永远都这样...


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明天就要在新的公司工作咯..


还是在一间新的公司..


有点怕怕..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


因为程经有跟我说过..


"你说你不能


我说你能


那你就能


我说你能


那你就一定能"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时亿亿跟我讲得着一句话...


今天6点早上就到吉隆坡咯..


在巴士跟男友一直讲电话讲道回家..


上了的士..


他突然说给我一个tips喔~


他说dear在你家了..


我真得很高兴很高兴..


结果.. .. .. . .. . .


但是没关系啦~


到家不久,就睡觉了...


等到11点才起身...


我突然感觉很空虚很寂寞很害怕...


真得很辛苦很辛苦...


还很想哭...


那时就快快跑下来吃东西...


在想吃了东西可能就不会有这种感觉...


东西到了...我都没胃口...不想吃...心情好乱好空虚好寂寞好孤单...


好想男朋友在我身边陪我...


炒面吃了2口就叫他打包了...


就跑来cc上网...


没想那么多...我就开了3个小时...


一小时一小时这样就过去了...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问问看朋友关于在吉隆坡做shampoo boy的工钱去到哪里咯...


问了好几个好几个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问这些...


原来我真得很想我男友可以来这工作...


我真得很自私吧~


结果给了自己的答案是...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咯~


只要亿亿开心...


在那里工作都行......


3小时过去咯....


我要下线咯....

No comments: